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荣获广西著名商标认定

丰林集团荣获广西著名商标认定

发布时间:2016/7/13 21:15:00

近日,我公司收到自治区工商局下发的关于认定广西著名商标的通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经广西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确认,丰林集团注册商标被认定为广西著名商标。

丰林集团荣获广西著名商标认定

商标是企业知名度、诚信度、综合实力以及受消费者欢迎程度的综合体现,丰林集团首次荣获广西著名商标认定,这是社会对丰林集团的认可,更是集团品牌建设和经营保护的一项重大成果。今后,丰林将一如既往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使丰林品牌更健康、稳步地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