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西瓦国际木业展直击:全球木业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西瓦国际木业展直击:全球木业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6/7/3 9:12:00

第二届西瓦国际木业展超过半数的参展商来自海外。一些名企业包括来自俄罗斯的Rustimber,Ustyanskiy Timber Complex,来自马来西亚东部的Shin Yang Group,来自拉脱维亚的Vudlande Sawmill,来自德国的EXOR Trading以及来自法国的Tertu。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对进口木材和木制品的需求量变得巨大,尤其是在中国商业林禁伐、木材资源匮乏的前提下。即便是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2015年,中国进口木材(原木及锯材)的总量仍为8230.72万立方米(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因此在中国木材市场中创造商机至关重要。西瓦国际木业展以上海辐射全球的方式,必将成为全球木业市场发展的风向标。西瓦国际木业展促进了全球核心的木材与板材供应商与国际地板、家具、橱柜、木门窗、楼梯、室内家居等专业买家的直接交流,更是一个双方沟通供求信息、把握市场机遇的绝佳平台。同时,专业观众中也有来自建筑设计等行业的业内精英,他们希望在这里了解到亚洲、乃至全世界木材原料的发展近况,结合最新趋势进行更先进、更时尚的木制品与木结构的创新设计。

西瓦国际木业展直击:全球木业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西瓦展论坛及活动

展会邀请10位来自木工行业先进领域的嘉宾参与高峰论坛,并有3场全美硬木板材协会(NHLA)组织的分等讲座。聚焦当下木材生产、加工、贸易等热点话题,前瞻性与务实性兼具。来自多个国际组织的发言人将就“中国市场的驱动力”、“技术与木材供给”、“非洲木材市场”、“木材干燥&处理技术”四个专题展开多层次研讨。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执行董事Michael Snow先生作为开场嘉宾,针对“中国木材消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新加坡家具协会主席,Koda公司总监Ernie Koh先生就“中国家具市场的驱动力”进行演讲;Wood-skin创始人Giulio Masotti先生直观地为听众介绍了几何图形装饰的制造解决方案;APP Timber市场总监Malte Herrmann先生关于“全球木材供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美国西部木材产品协会Frank Stewart先生在“北美针叶材市场供应”方面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此外,展会期间举办的“玩转实木生活创意赛颁奖”“实木定制十大品牌网络盛典颁奖”等活动趣味性十足,吸引了大量直接买家前来观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