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新科机械厂 Tel:0319-7585780 Fax:0319-7584780

0319-7585780

邢台市新科机械厂,是木工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是中国大的接木机(梳齿机)、模板拼接机等建筑节能木工机械制造基地。 企业并下设专业的贸易公司 - SUNCOMAC 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木工机械解决方案。 

经过10余年的发展,我们的生产规模达到60000多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四条专业的生产线可以同时生产达数百台规模的订单。我们两 个制造基地均位于邢台邢湾和任县两个基地,紧邻石家庄润丰物流园和天津港口,为快捷的物流提供了保证。工厂均按照ISO9001体系认 证,主力产品均执行CE安全认证标准。

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接木机(梳齿机)系列、模板拼接机全系列、圆棒机床系列、仿形车床系列、多片锯机系列等。代理商达70多家,服 务站: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呼伦贝尔、呼和浩特、银川、兰州、乌鲁木齐、郑州、徐州、石家庄、武汉、金华、济南、太原、上海、湛江、惠州、成都、昆 明、贵阳等地,产品出口欧洲、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北美、澳洲 10多个地区。并在外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洗礼,已成为木工机械知名品牌,并成为林机重点推荐产品、邢台市市木工机械会员单位、中国建筑节能设备会 员、邢台市市五金机电设备商会会员、邢台市民营企业理事单位、邢台市民营科技企业。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