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翔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Tel:86-539-8023265 Fax:86-539-8295438

86-539-8023265

锐意进取的临沂市翔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临沂人造板机械总厂),地处“亚洲人造板材基地”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工机械设备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多年来,以人造板设备的革新和进步为己任,以制造和销售一流木工机械设备为目标,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公司主要经营胶合板、细木工板生产线成套设备、刨花板生产线成套设备、中纤板生产线成套设备、贴面板成套设备;以及各种热压机、预压机、锯边机、拼板机、涂胶机、热风烘干机、制胶等机械设备。主导产品达二十多个品种,上百种规格。
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企业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并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设施和研发部门以及售后服务团队。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等国家及地区,并深受国内外客户赞誉。翔鹰不断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无限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