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金兰人造板机械有限公司 Tel:0316-5380937 Fax:0316-5380700

0316-5380937

廊坊金兰人造板机械有限公司(金兰机械)坐落于河北省文安工业园区(河北省文安县左各庄镇),距北京110公里,距天津60公里,交通发达、运输便利。金兰机械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人造板机械设备制造商,是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员单位。厂区占地1.5万余平方米,车间内拥有俄罗斯大型龙门铣、刨、磨组合机床及车、刨、铣、磨、镗、深孔钻等各类大型精加工设备36台套。经过二十余年千锤百炼,金兰机械本着“设计先进可靠、制造一丝不苟、服务及时有效、对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追求永无止境”的理念,在不断的发展。我公司拥有了良好的研发能力、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设备、科学的检测手段,确保了产品技术领先,设计、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公司已于2002年通过“ISO 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金兰机械在紧抓产品质量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公司配有安装、调试、维修各类工程师及工作队,并作出了“售前:想用户之所想,当好用户的参谋;售中:安装调试及时到位,用户培训全面具体;售后:电话咨询立即回复、省内24小时内到现场、省外48小时內到现场”的服务承诺。确保用户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金兰人秉承“科技为先导,质信是生命”的经营方针,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完美的售后服务,使金兰产品畅销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湖南、湖北、浙江、江西、广东、福建、新疆等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缅甸曼德勒、越南高平。深受广大用户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