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远宏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Tel:0757-27728179 Fax:0757-27728178

0757-27728179

佛山市顺德区远宏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地处"华南木工机械之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是集木工机械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私营企业。  
我公司以实木、板式家具生产成套设备、粘合剂配套设备为主导产品,拥有一批木材加工机械设计、粘合剂配套设备使用研发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员工。远宏本着以人才为基础、技术为优势、完善的服务为保证、内部高效管理为手段的理念,不断推出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在新的市场经济形势下,远宏将以技术创新和市场为导向,将以完善和周到服务获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我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数控跑车带锯生产线、刘林锯、框锯机、压刨、涂胶机、粘合剂配套设备,部分产品已获取欧盟CE认证。
远宏产品以其创新、质优,价格合理的发展特色,深受国内外广大经销商及用户的青睐,产品远销全球。
现迎合国际趋势,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采购需求公司不断更新和开发数控系列产品,并多次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今后,远宏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使产品不断融入国际木工机械市场,吸收更先进的生产与管理经验,为世界更多的木制品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更具完善的服务。


四辊双动力涂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