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宇康机械有限公司 Tel:0572-5057343 Fax:0572-5520098

0572-5057343

  安吉宇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竹木机械产品的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宇康机械不断发展壮大,有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出厂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依靠广大职工的艰苦努力、励精图治,科研设计和生产经营都有很大发展,新产品的不断出现,产量持续增长,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多种产品获国家专利,逐渐形成自己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生产规模,并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主要产品有两大系列:

  一、压机系列:重竹地板、竹胶板、竹凉席、普竹地板、菜板、木胶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塑胶板、绝缘板、石棉板、纸板等压机产品。

  二、竹木机械系列:竹筷、竹签、牙签、竹凉席、竹窗帘、竹地板、竹胶板等产品。

  宇康机械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本着相互尊重、坦诚沟通的态度,协同客户构建市场领先的产品和环境,企业以团结创新、开拓进取为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为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质量、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创造更多价值。


竹条四面高速精刨机

竹条四面粗刨机

拉丝机

分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