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备编制有限公司 Tel:0574-87150086 Fax:0574-88440174

0574-87150086

    中外合资宁波华备编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行一体化策略,总部位于中国沿海城市宁波。华备公司下属有六个分厂分设三个部门,分别是营销中心、生产中心及管理中心。共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质量及管理人员占25%。产品主要采用蔺草、天然毛竹及木浆纤维,精加工成凉席、座垫,地垫等系列。用料讲究,品种齐全,做工精良,价格适中。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融入现代时尚的生活理念,深得顾客青睐,成为同行中的领先者,是中国蔺草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之一。华备用优秀的品牌文化和高品质的产品倡导全新的生活理念,创绿色产品、拥有健康睡眠的品牌传播核心定位理念,以期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环保健康的品牌形象。
    公司先后四年被评为市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产品质量创优企业、质量达标放心品牌、绿色家居用品等,2003年华备公司创建的“华升牌”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04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同时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IS14001环境认证,2007年“华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将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投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客户回访,全力打造消费者心目中亲民的健康品牌形象。


草席

竹席

竹席

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