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天久竹木制品厂 Tel:0572-5602010 Fax:0572-5602248

0572-5602010

安吉天久竹木制品厂位于全国著名的竹乡——浙江省安吉县,那里风景如画、翠竹连绵,有着丰富的竹材资源,是全国最重要的竹产品生产和加工地。本企业成立于1999年,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竹刨切片和利用竹刨切片贴面的装饰板材,是国内最早生产竹刨切片的企业之一,并且已经获得了该产品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证书号107692)。公司目前有员工150余人,拥有整套生产竹刨切片的机械设备,年生产竹刨切片达150-200万平方米,产品热销到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一贯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全心全意地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个客户。我们采用的竹材是经过多道程序精心挑选出来的,加之精湛的加工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因此优良的品质是我们永远的保证。我们相信,优良的产品质量,体贴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公司信誉将会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客人和朋友。安吉天久竹木制品厂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真诚的经营态度热诚地期待与您的合作。


竹皮封边条

单层实竹板

本色侧压竹皮

本色平压竹皮